早產兒專區

針對早產兒媽媽的產品:Preemie+晶片卡及Colostrum貯乳瓶

如各位所知,美樂在針對早產兒/多胞胎媽媽的哺乳困難上,早已領先同業、推出更專業的新世代智慧型電動吸乳器(Symphony)。
在多年的研究及觀察後,美樂推出更專業、針對早產媽媽的新一代晶片卡(需搭配新世代智慧型電動吸乳器使用):Preemie+晶片卡

根據實證研究,使用搭載Preemie+的新世代智慧型吸乳器擠乳,效果會比原先更好。
搭配Preemie晶片卡使用,美樂同時推出Colostrum初乳貯奶瓶。Colostrum的底部是圓弧形,讓母乳可以自動集中,不浪費珍貴的每一滴心血!

 

Preemie+早產兒模式的誕生

美樂新世代智慧型電動吸乳器原本設計用於模擬足月健康的嬰兒。然而在產後的頭幾天,媽媽的乳汁是有限的,這段期間,嬰兒的吸吮較不規則、較快速、且停頓喘息的時間較長。
美樂和芝加哥魯斯大學醫學中心小組(RUMC)假設前述的吸吮模式可能就是建立足夠乳量的關鍵「第一步」。純靠吸乳器收集乳汁的媽媽缺少這種嬰兒的不規則吸吮,無法獲得這種特殊吸吮模式對乳房的刺激。這促使研究小組更進一步探討此項假設,透過觀察跟大量的評估不同吸乳模式,以重建初生兒的吸吮節奏。

 

Colostrum初乳貯奶瓶產品規格

搭配擠乳器使用:20ml ,最大貯乳量:35ml 單次使用拋棄式,內部已殺菌可直接使用(*若包裝已開或破損則不在此限)。
 

其他早產兒、新生兒加護病房(NICU)相關產品:

‧新世代智慧型電動吸乳器
‧拋棄式初乳專用奶瓶35ml
‧乳頭保護套
‧吸乳器收納冷藏袋